25/07/2022
哈囉 大家好!
眾所期待的校友盃回歸啦!
日期確定在8/28(日)9:00-15:00
地點在可利附有冷氣
賽制部分和報名費視報名人數決定
目前暫定為混排人妖網
金額的部分300元
報名賽制與之後的相關辦法會再公告給大家
參賽人員:只要是建功校友即可,不是排球社的也歡迎👏
歡迎加入以下的line社群
大家好!
我們是建功排球
現在已經第七屆囉~
歡迎各個熱愛打排球的孩子來認識我們!
25/07/2022
哈囉 大家好!
眾所期待的校友盃回歸啦!
日期確定在8/28(日)9:00-15:00
地點在可利附有冷氣
賽制部分和報名費視報名人數決定
目前暫定為混排人妖網
金額的部分300元
報名賽制與之後的相關辦法會再公告給大家
參賽人員:只要是建功校友即可,不是排球社的也歡迎👏
歡迎加入以下的line社群
如明天下雨比賽要取消
我們會在6:30的時候
在FB上通知
7:00會電話通知
13/07/2020
抱歉因為先前的報名表和規則有我們思考不周的地方 在這裡上傳新的報名表和規則 請各位見諒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競賽規則:
參考本粉絲團公布之"賽制"
二、參賽資格
1.國中部校友
2.高中部校友
3.高中部在校生
三、組隊方式
"可"橫跨(國中校友/高中校友/高中在校生)組隊
但一個人"不可"同時參與兩個男排隊伍或兩個混排隊伍
男排採至多九人一隊
混排採
1.獨立報名
2.兩人報名
3.三人報名
4.完整一隊報名(6~8人) 且一隊須至少兩個女生
而以上非完整陣容報名的將由抽籤分配隊伍陣容
5.如隊伍中有人無法打完兩天 ,請該隊自行多報人數,主辦單位不幫忙找人
五,報名方式以及收費標準:
男排及混排皆採用google表單報名
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UeeC_S_Ruq3Gm-II9HBiY-79Wq_4QUkNoCcH5n9GOY/edit
男排採一隊收取200元;混排採一人收取30元。
收齊後交至服務台,皆為比賽第一天繳清!!
五、比賽日期:
8/15(六)8/16(日)
P.S 若您只有某一天有空 可以私訊小編,盡量幫你安排
六、賽程:
將於7/30或7/31其中一天公布
七、比賽獎勵:
無論男排混排前三名皆可獲得西瓜
第一名兩顆
第二名一顆
第三名半顆
八、備註:報告截止至7/24 16:00
本籌備小組將有最終更動權
若當天下雨或臨時突發狀況(因這並非校方所舉辦之比賽,本籌備會並無申請場地) 會延期或取消並且予以退費
註:混排
一場女生至少兩個 至多四個
如比另一對多一個女生,則可多加五分
男生不得前排攻擊或攔女生
校友盃報名資料 校友盃這次辦在8/15 8/16 想請要報名的大家填個資料~
13/07/2020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競賽規則:
參考本粉絲團公布之"賽制"
二、參賽資格
1.國中部校友
2.高中部校友
3.高中部在校生
三、組隊方式
"可"橫跨(國中校友/高中校友/高中在校生)組隊
但一個人"不可"同時參與兩個男排隊伍或兩個混排隊伍
男排採至多九人一隊
混排採
1.獨立報名
2.兩人報名
3.三人報名
4.完整一隊報名(6~8人) 且一隊須至少兩個女生
而以上非完整陣容報名的將由抽籤分配隊伍陣容
5.如隊伍中有人無法打完兩天 ,請該隊自行多報人數,主辦單位不幫忙找人
五,報名方式以及收費標準:
男排及混排皆採用google表單報名
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E9747-5AJPKWaB9VEFIwBN5IkERIPStTpGsdNzRMV02gww/viewform
男排採一隊收取200元;混排採一人收取30元。
收齊後交至服務台,皆為比賽第一天繳清!!
五、比賽日期:
8/15(六)8/16(日)
P.S 若您只有某一天有空 可以私訊小編,盡量幫你安排
六、賽程:
將於7/30或7/31其中一天公布
七、比賽獎勵:
無論男排混排前三名皆可獲得西瓜
八、備註:報告截止至7/24 16:00
本籌備小組將有最終更動權
若當天下雨或臨時突發狀況(因這並非校方所舉辦之比賽,本籌備會並無申請場地) 會延期或取消並且予以退費
註:混排
一場女生至少兩個 至多四個
如比另一對多一個女生,則可多加五分
男生不得前排攻擊或攔女生
校友盃報名資料 校友盃這次辦在8/15 8/16 想請要報名的大家填個資料~
21/02/2020
2020.02.19
建功大亂鬥
雖然中途有了一些插曲但還是順利完成了
謝謝老人們寒訓時願意回來帶著建功的孩子一起練球。
希望大家的球技可以蒸蒸日上,市賽加油!
也謝謝這次參與這次盛會的大家
這也是建功排球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祝福1-6屆的感情可以更好
10/02/2020
搭啦啦✨ 友誼賽趴兔~
謝謝竹工和竹北❤️(鞠躬)
☆*:.。. o(≧▽≦)o .。.:*☆
09/02/2020
搭啦~ 和學長友誼賽的部分✨
就算下雨依舊照打啦 爽😎
謝謝學長和學姊~
底迪們也辛苦了喔(^o^)/
寒訓趴兔結束!!!
希望大家在這一階段裡都可以有所進步
大家一起努力吧
夠夠夠~\(≧▽≦)/~
宇修學長是祖師爺
直接給你一張特寫(˶‾᷄ ⁻̫ ‾᷅˵) 耶
31/01/2020
就算超級冷ಥ_ಥ
可是呢~第二階段的寒訓
還是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感謝超級多位學長(^o^)/ ❤️
今天的小確幸是
教練送給我們這些乖小孩新年禮物(;´༎ຶД༎ຶ`)
超級無敵感動的😭 謝謝教練哦哦哦哦❤️
還有天佑學長的巧克力😭 超級暖心
一樣給你一顆愛心❤️
-
奇怪 我明明說好
照片要拍好 拍爆
結果最後沒幾張OK的:(
🌟這邊提供一個小服務😎
只要看到小編手上拿著手機
就可以提供”鏡頭專門對準你” 拍好拍爆的服務
是不是超級棒😭
(可是大概不能對我的攝影技術抱多大的期望😂
-
總之大家要繼續加油~💪
天氣冷要記得保暖喔
啊啊然後 出門要記得戴口罩😷 👍
打球 身體健康也非常重要呢!
21/01/2020
比賽隔天繼續練球👍
謝謝大學長們回來陪我們練習OAQ
也謝謝辛苦的教練QwQ
小編在這裡代替其他人
對你們表達無盡的感謝❤️🧡💛💚💙💜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Д༎ຶ`)
—
底迪們好可愛( ´▽`)
要繼續成長茁壯go go go !
21/01/2020
29/08/2018
各位學弟妹們
我們甄選時間是8/30、8/31放學 排球場
歡迎你們也邀請你們陪我們一起打排球
Always believe you can do what you can’t
下雨在體育館前面屋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