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16
新年到了!
大家有沒有好好跟家人團聚呢?
還是和家人一起去哪裡玩了呢?
貼心小叮嚀!年節期間天氣冷了,也該為自己多添些衣服喔!由內而外的做好保暖工作,才能更開心的過新年!
小編們也跟著放年假啦~戶外城初一到初三公休,由初四再為大家服務喔!
那麼!小7小編也要準備吃媽媽煮的年菜大餐啦!ヽ(●´∀`●)ノ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快樂!
金猴辭歲 玉猴騰祥 早昇官侯
天天猴賽雷~~~(ノ>ω
12/12/2015
在兩個禮拜就聖誕節啦~~~
小編當然也要佈置一下,讓來永和店的客人都能一起感受聖誕氣氛,小編們的穿著也很像聖誕樹,歡迎來永和店找我們玩喔。
如果還不知道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要送什麼,也可以來戶外城找我們,門市人員都很樂意提供專業又實際的意見喔。
23/11/2015
濕涼涼的天氣,也阻擋不了我們去探索秘境-草嶺古道
將自己化身為古代趕路的旅人,去體會當年長途跋涉的艱辛
難得的緣分,讓我們大家可以一起背著LoweAlpine去郊遊健行
大朋友牽小朋友、男朋友牽女朋友、老公牽老婆,共同創造美好的旅行回憶
LoweAlpine、戶外城共同聯名舉辦的草嶺古道健行大成功~~~
期待戶外城下一次的活動~~~我們下次再會~~~
PS:本次活動照片都可自行下載使用和標記,非常感謝專業又辛苦的攝影妹妹:靖雅,讓活動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17/11/2015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元小編帶著小A踏上充滿歷史背景的山岳-奇萊南華,從屯原登山口往天池山莊的路途中,刺激的大崩壁、吊橋、瀑布,讓漫漫13K的長路充滿不同的樂趣。五星級的山屋-天池山莊,雖然小A無緣住在裡面,但晚上山友們齊聚在山屋內配上莊主吉他的即興表演,外面的低溫也抵擋不了大家滿滿的熱情,整個都溫暖起來了。夜晚滿天的星斗銀河,似乎在告訴我們隔日的好天氣在等待著我們。往奇萊南峰的高山草原,一望無際的視野,躲在雲海內的太陽,露臉後瞬間照亮整片大地。 小A的第六座百岳-南華山,也在貼身專屬背工-元小編的帶領下成功完成了。 小A和元小編在這幾次的爬山中職業病使然,發現背Lowe Alpine背包的人越來越多了,山友們對Lowe Alpine背包評價也都蠻不錯的,如果粉絲們對Lowe Alpine 背包有興趣,也歡迎來戶外城試背看看喔~~~
28/10/2015
Tricks or Treats!天氣逐漸轉涼了,再過沒幾天大家是不是就要HappyHalloween了呢?
今天的小7小編要來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你問是不是關於萬聖節嗎?噗噗,答錯了~ε٩(๑> ₃
23/10/2015
今天元小編要來介紹永和店的夥伴-小胖
為什麼叫小胖,因為不胖也不瘦,叫小瘦很怪(好像在喊夭壽),小胖聽起來比較親切XD
小胖的年資也是跟著新的永和店一起成長的,所以有小胖就有永和店,沒有小胖.....還是有永和店(開玩笑的XD)
如果下次來永和店看到小胖,有任何的疑難雜症,通通都可以問他,他會很樂意為你解答的,就算他不知道,也會想辦法替你解決。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目前小胖單身...單身....單身,雖然現在還是不是黃金單身漢,但努力打拼的他成為黃金單身漢是遲早的事,還沒上市的績優股,還不趕快把握。
歡迎大家來永和店找小胖~~~~喔~~~~~~喔
27/09/2015
中秋佳節人團圓
大家有沒有回家跟家人團聚呢!?
有沒有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吃烤肉呢!?
雖然今年的中秋節
天公不做美
不能一窺嫦娥他們在做甚麼😜😜😜😜
不過是個跟因為工作而很久沒聯絡的親朋好友相聚的日子
大家可以利用這個節日聯絡一下感情
知道一下大家的近況
還有記得烤肉不要吃太多唷!!!!!!
~~~~~~不然脂肪會偷偷愛上你唷~~😱😱😱😱😱
Aplus In You Life關心您!!
最後
👍👍👍👍👍 祝大家都可以有個愉快的中秋連假👍👍👍👍👍
✨✨✨✨✨ ~~~~~~~中秋節快樂~~~~~~~~~✨✨✨✨✨
BY F
25/09/2015
元小編利用放假帶著小A去爬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四季村傳說中是仙女不小心灑落在人間的碎鏡-加羅湖。
出發前一天看到宜蘭百分之九十的降雨機會,心都涼了一半,但小A還是抱持著會遇到那百分之十的晴天出發了。
從台北到宜蘭的路上陽光普照,小A正心想著老天待我們真好,給我們個好天氣,豈知車子開到了登山口停好車,雨就毫不留情的滴了下來。但爬山就是如此,我們無法要求老天給我們好天氣。調整好心態穿上防水外套做好防水打包,我們朝加羅湖邁向步伐。
一路上大雨不斷,山徑都變成了小溪流,這時候深刻的體會到登山鞋重要性,除了要有良好的支撐效果更重要的是防水和抓地力。走了兩個多小時的四季林道,我們到了加納富溪,拿出了預先準備好的水袋裝水,因為加羅湖的水不適合飲用,所以如果不想要喝湖水就一定要從加納富溪背水上去。
過了加納富溪不久後,就到了巨木登山口,從這邊開始路就不好走了,要一路陡上個兩個多小時,對背重裝的我們當然是很大的負擔,一路上走走停停的,因為下雨路變得很滑,走起來就更要小心,才不會摔倒扭到腳。
天色漸漸變暗,我們終於到了高點,從這邊到加羅湖畔地形起伏不大但一路都是芒草林,加上天色已暗所以路變得比較不明顯,戴上頭燈定位好方向,我們開始鑽芒草。
原本預計只要走一個小時就到加羅湖的我們,走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還好我們都平安地到達了目的地加羅湖,此時的雨還是不停的下,我們用最短的時間搭好帳篷。海拔兩千多的加羅湖此時溫度大概只有十度左右吧,又濕又冷又累的我們,點起露營燈和小火爐,擠在帳篷內換上乾的衣服,吃點東西補充熱量。
爬山最期待的就是煮晚餐了,今晚我們準備了羊肉爐、三杯雞、麻油高麗菜配上熱騰騰的白飯,一整天的疲憊,突然間都不見了。山上的帳篷就是我們最溫暖的家,鋪上睡墊睡袋,聊著天,很快地大家就進入了夢鄉。今天真的都累了,希望明天老天賞臉給我們個好天氣。
............................................................................................
早上五點多,拉開帳棚的門,天還沒亮,映入眼簾的是朦朧起霧的加羅湖,真的很美,感覺好像夢境裡面的場景。
沒多久天漸漸亮啦,加羅湖的霧也散去,害羞的少女終於露臉了。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們利用煮早餐的空檔,把昨天淋濕的裝備衣服通通都拿出來曬。
吃完飯後,小A開始瘋狂的拍沙龍照,享受溫暖的陽光。偷了個短暫悠閒的湖畔時光,我們重新整裝,下山。
下山的路上天氣很好,我們也走的非常的快速,短短四個小時我們就回到了停車的位置。雖然就在快到車上的前15分鐘又開始下大雨,但一點都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開上車,我們告別了加羅湖。
..................................................................................................
其實爬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要準備很多的裝備,要有好的體力,什麼都要自己背自己弄。過程中也不見得會一切順利。
但有些路如果你不走,永遠都看不到那令人讚嘆的美景。
台灣的山真的很美,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期待下一次的上山~~~~~